教父 2 主線流程圖文攻略





作者:LOLer
來源:遊民論壇



聲名鵲起

  《教父2》並不是新遊戲了,但是最近總算是完成了漢化版,速攻組也及時讓我為大家帶來這款遊戲的主線任務攻略,本人還是速攻組新人,如果有不足之處,請多多包含,望各位多提寶貴的意見和建議,我會虛心聽取並改進。
  《教父2》將繼續沿用前作受到歡迎的遊戲機制,並徹底發揮招牌「黑手」操控界面,玩家將可呈現更貼近內心渴望的凶狠格鬥,並體驗全新的組合技系統、壓制戰術和處死手段。玩家將與精心挑選出來的手下並肩作戰,這些手下各自擁有技巧與專長。每位家族成員都擁有特殊專長,例如破壞、縱火、工程、急救等等。身為閣下的你,不但得控製家族,還得指派任務給你的某些手下,甚至與其它手下一起行動。結合了策略組織犯罪內容,以及兇殘的「黑手」動作情節,使《教父2》在開放世界遊戲將別具特色。接下來讓我們一起進入那個瘋狂的年代,開始我們的黑幫之旅吧。遊戲開始後進行簡單的自定義後,進入劇情,劇情結束後,在克里昂面前按<E>與其交談,從圖中看到,任務人物頭上有特殊標誌。交談過後下樓找特拉帕尼,<alt>可以切換行走和跑步模式,按住<shift>可以加速。





交談時通過移動鍵來選擇所要回答的話。對話結束,酒店發生暴亂,護送三人往地圖上綠色位置安全撤離,遇到敵人與其肉搏,鼠標左鍵為左勾拳,右鍵為右勾拳。出來酒店往機場前進,按空格可以挑出武器,鼠標右鍵可以提高精準度。來到吊橋,必須殺死守衛,才能使吊橋放下。一路街頭槍戰,來到機場,一位同伴被擊殺,剩餘三人乘飛機離開。




場景來到紐約,同弗蘭克交談過去,要去征收手下,左邊頭上有個火焰的是縱火狂,右邊頭上有個醫療險的是醫師。根據自己喜好來選擇。選好後,去接管麵包店。



來到麵包店,對守衛進行施壓,讓他放行,你可以選擇暴打守衛一頓,也可以選擇用槍指著他,總之等壓力條到達合適位置即可。搞定守衛,再用同樣的方法,擺平這裡的老闆。施加的壓力越大,可以獲得利益就越大,但是如果超過臨界點,任務失敗;搞出人命,任務失敗。成功接管麵包店後,與弗蘭克交談,收到新的目標,接管兩個地盤



成功接管一個地盤後,記得給地盤派駐守衛,守衛是要收費,注意收入和支出。同樣在家族界面,可以升級手下和自己。接手兩個地盤之後,邁克爾讓你再去招收一名手下,然後去接管犯罪集團。犯罪集團的正面是鎖住的,必須從後面對著門按C讓爆破專家幫你開門。開門之後依舊同樣的方法進行接管。隨後去見弗蘭克,獲得安全屋。開始刺殺行動



為了獲得刺殺目標的情報,就必須幫助頭上有鑰匙的人。完成後,富蘭克林·克萊迪情報出現。


富蘭克林·克萊迪的擊殺方式是掐死,按住左右鍵抓取目標,然後按空格,直到目標窒息而死。殺死目標後去聽電話,卡米因要求去酒吧談談。卡米因耍詐,卻被警察撞到,一路順著路標逃回安全屋。隨後與邁克爾交談,一個宏偉的任務到來,接管卡米因所有地盤。



總算是完成了接管所以地盤,來到卡米因的住所,一路火拼來到盡頭的房間,卡米因可以殺也可以不殺,因為炸掉這個房子才是你的任務。毀掉房子,乘飛機前往佛羅里達。因為我發現並沒有漢化小頭目的擊殺方式,我在此簡單的列一下富蘭克林·克萊迪:雙手掐死吉米·古伊達拉托:丟入河中。左右鍵抓取後,靠近河邊,向前滑動鼠標。克萊德·蘭多:用車壓死







諾曼·羅西:用手槍處決。處決必須先射擊目標的腿部,讓他跪在地上,然後靠近按F進行處決。

名動四方

  來到佛羅里達,下了飛機就去見羅斯。接到第一個任務,解救人質。到達人質地點,人質即將被處刑,盡量保證一槍爆頭,否則人質死亡,任務失敗。再去見到羅斯,獲得安全屋。隨後接到任務,接管格拉納多斯和托尼·羅薩的犯罪集團。完成後去見羅斯,再讓你去殺兩個頭目。


解鎖一個頭目之後,要去紐約殺他,但趕到機場發現工人罷工,航班都停止了。(此處我認為不必解鎖頭目信息,直接去機場就可以)經過幾次對話,原來是阿爾梅達在背後搞鬼。

殺死他後,前往紐約見邁克爾。回到紐約接到獲取證據的任務,速戰速決,拿到記得帶開鎖的,否則打不開保險箱。回去進行一段對話流程,從此把握了議員的把柄。之後乘飛機飛往佛羅里達。同樣邁克爾也來到佛羅里達,與其交談。隨後去見曼格諾首領,和他結為同盟。接下來的任務是去佔領犯罪集團。成功之後,弗蘭德打電話約去安全屋見面,交談中殺手光臨,千鈞一發之際主角將弗蘭德撲倒在地,躲過一劫,弗蘭德說是曼格諾派來的。

去找頭上有個礦工符號的人。完成這個人的任務之後成功打開橋樑,進入曼格諾的倉庫。

首先要燒毀此處,記得帶縱火者,然後到第二個塔吊頂找負責人接管倉庫。曼格諾要求談談,結果談判撕裂,爆發混戰。大部分產業被曼格諾接管。一段交談劇情過後,乘飛機前往古巴。 

血色古巴

    下飛機來到古巴,第一件事需要你尋找電話,古巴電話比較少,需要耐心尋找。與特工通話後,前往安全屋。隨後挨個刺殺反派頭目。


敵人數量較多,支援較快,需要速戰速決,保險起見帶個醫師,解決掉一個只會,迅速前往下一個目標地點。全部搞定之後,接電話前往總統府。



來到總統府,接到暗殺任務,一路上潛行,對敵人實行暗殺,如果被發現,必須在15秒內解決發現你的人,殺死一個一直在撒尿的敵人後,獲得消音手槍。



到達任務地點,拿起狙擊步槍,等目標出現在視野之內,狙殺他。開槍之後,身份暴露,而且目標並沒有死。迅速逃離總統府,前往機場。因為小弟在暗殺任務的時候全都自動退組了,任務結束後記得從新召集。


到達吊橋處,開車飛躍過去,到達機場,逃離古巴,前往紐約。原來羅斯是這場陰謀的主使者。 




 橫掃千軍

來到紐約接聽電話後去見邁克爾,經常一段對話劇情,去安全屋見文森佐,到底後發現保鏢被殺,詢問周圍的人,調查線索,前往紅色之家,逼迫綁匪說出文森佐下落,之後到工地解救文森佐,讓他安全出庭。


對話結束後,接到新的任務,飛往古巴殺死特工並消滅所有敵對家族。殺特工遇到一些抵抗,但都不是問題,接下來就是消滅所有敵對家族。



我選取的第一個目標是位於紐約的托尼·羅薩托家族,紐約地盤比較好佔,數量也少,注意紐約的家族也會在別的城市佔地盤,所有一定要清理乾淨,才能開始消滅戰。摧毀地點在房子的地下室,放好炸彈,務必要及時跑出來。

第二個消滅的家族我選擇,在古巴的阿爾梅達家族,弗羅里達有兩個家族比較麻煩,所以還是先消滅簡單的,阿爾梅達家族的爆破點在領主房間後面的露天走廊中。之後接管古巴的所有地盤,前往佛羅里達。
曼格諾家族是我選擇的第三個,因為在我的流程中,曼格諾是地盤最少的。和其他家族一樣,房子的正門是鎖的,需要找其他入口,但不論哪個入口,進去後上二樓就對了,爆破點在領主房間的陽台上,爆破之前選好逃跑路線。
接管所有地盤之後,來到最後一個家族了,格拉納多斯家族房子的逃跑路線比較長,給爆破兵下指令後,就可以跑了。解決掉所有家族,總算是回到主線任務。接聽電話去佛羅里達見邁克爾和湯姆,接到任務,殺死羅斯。
終於來到最後的決戰,先到機場賄賂保衛,之後追擊羅斯,敵人數量眾多,如果激進一點,可以考慮帶兩個醫療,最後在登機口發現了羅斯。
可以用任何方式擊殺掉羅斯,但他終究只有一條命,羅斯付出了他應有的代價。殺死後跳下登機口,開車逃走,一路警匪車戰,到達安全屋,眾人迎接。遊戲結束。

Share 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