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軍破敵 阿提拉 (阿提拉全面戰爭) 西羅馬進化1000年玩法心得

作者:dada272
來源:3DM

  《阿提拉:全面戰爭》西羅馬進化1000年的玩法,思想進步,相當於馬丁.路德宗教改革後的時代。
  1.不要發展,內政中的宗教那一條,那一條是可以避過去,其他的科技建照影響不大。走羅馬400年前的老路,科教為主。向羅馬剛開始那樣的路線。而不是走政教合一的路線,這點很重要。直接導致你的財政發達治安穩定,穩定---不斷的暴亂可以讓你不攻自破。
  2.降低腐敗,西羅馬,開局有24個省,如果腐敗低的話一回合7W,可以找造很多省份的高級建築。更多的盈餘,不但可以守住,還可以打反攻
  3.阿提拉實際上沒有那麼牛,更多是,敵人一錯再錯。所以顯得阿提拉強大。---蒙古入侵也有同樣的意思。不是因為蒙古牛,而是你太弱了。阿提拉和蒙古入侵,都有一個前提,就是扮演的是第3方勢力,1和2交戰,1和2都很被消弱,他突然殺出來---這一條一直沿用到今天,像蘇共崛起,是乘虛而入。NZ也是的,還有ISIS總結羅馬衰弱
  越發展越弱,方向性錯誤---放棄科技,實際,像----羅馬後期,古埃及。---都是一開始走科教路線,後期走政教路線。野蠻人因為野蠻,所以比較實際,也就比較注重實在的東西,就像羅馬早期一樣。腐敗導致財政低沒有錢,沒有糧,就沒有軍隊。和其他勢力交戰。導致更弱。

Share 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