闇龍紀元 異端審判 (龍騰世紀 審判) 80小時通關心得

作者:走把孩子
來源:3DM

  這次《龍騰世紀:審判》誠意確實比之前龍2要好的多,但是只體現在前期,前30小時,玩起來很帶感,玩到後期,新鮮感一過,這遊戲就有點乏力了。個人感覺遊戲的內容豐富程度並不是一定跟地圖大,任務掛鉤的,玩到後期,很多地圖的任務感覺越來越沒意思,就是找人,找東西。
  給的獎勵也完全沒吸引力,大師T3裝備做出來後尤其明顯,箱子都感覺不用去開了,主線任務說實話 我都是一路X鍵過去的,我確實很想看,但是玩了80個小時還是一頭霧水,只知道大概個劇情,人物太多,關係複雜,做為龍1沒玩過,龍2玩了但是早忘了的人來說,這帶的劇情我個人感覺不是很好,至少不吸引人,沒什麼跌宕起伏的感覺。處了搬家去天穹包那段。
  總結就是 這帶的3大樂趣,跑地圖,打造裝備,戰鬥研究,一旦玩家找到了方法後,其他內容很快就讓我覺得乏味了,小細節的東西,比如隊友聊天,隊友任務,做過1.2次後,就感覺就那樣了,如果沒做完一個隊友任務,給一個那個隊友的極品首飾或者什麼裝備的 話,我相信更有吸引力吧。
  希望龍4在精雕細琢一下,這帶就是個大雜燴,粗糙乏味,也許是我的要求太高了?就這樣吧。

Share this